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吴彦祖开公司 联手华谊成立“突围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华谊兄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投资由冯德伦吴彦祖创立的突围电影(Diversion Pictures)制片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冯德伦表示,“突围电影”的首部作品《太极》已完成剧本,顺利的话将于6月份开机。

视频:“突围电影”电影制片公司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冯德伦吴彦祖“突围”而出

  华谊兄弟于2月下旬曾公布了新片“H计划”,并揭晓冯德伦将执导华谊兄弟2011开年首部大制作电影《太极》。不过,今日与吴彦祖携手亮相的冯德伦又多了一个身份——电影制片公司老板。据冯德伦与吴彦祖表示,由他们联合创立的“突围电影”,旨在拍摄年轻、时尚、多元、开放的华语电影,电影项目将主要着眼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两位帅哥老板还一致强调,建立电影公司并不是为了捧自己,“除了我们会担任导演和编剧工作外,也希望挖掘更多的年轻人才,我们不是为了捧自己才开这家公司的,而是为了整个华语电影。”

  “平实预算”打动王中磊

  从《美少年之恋》开始合作的冯德伦和吴彦祖一直是好朋友,而现在携手开办电影制作公司,他们表示正因为志同道合所以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并介绍说冯德伦将担任CEO职位,吴彦祖则是主席职位,有利于两人之间的互相制约。

  王中磊谈到这次合作,表示是被冯德伦和吴彦祖既具创意又平实的风格打动,“当时他们约我去香港谈这个事情,他们很直接说希望开一个电影公司,并且说希望做‘年轻创意,平实预算’的电影,这两点是最打动我的。”

  《太极》剧本完成6月开机

  冯德伦当天还表示,《太极》将是“突围电影”的首部作品,并称顺利的话6月份将开机,“剧本已经完成,我们正在看景阶段,还要谈演员,顺利的话6月份可以开机。”而当媒体问吴彦祖是否会担任公司首部电影的男主角时,吴彦祖表示不会,但暂时不肯多透露选角事宜。

  虽然荣登为老板,但冯德伦和吴彦祖表示不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太大改变,依然会拍戏,也会继续编写剧本以及当导演。吴彦祖还笑称当老板压力没有当明星大,“因为当老板只要自己负责就好,但当明星要顾及很多外界压力。”覃覃/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