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十出击》票房佳 张宁江“奉旨”追黄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奕张宁江 黄奕张宁江
张宁江饰武威 张宁江饰武威
片场对戏 片场对戏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自1958《长空比翼》之后第二部描述中国空军生活的电影,由李光洁王斑、张宁江、黄奕胡可共同主演《歼十出击》刚一上映就引发了诸多军事迷的关注,不但票房持续走高,影迷们的讨论也越发热烈。剧中精彩的飞行场面让影迷兴奋,黄奕与张宁江之间的这场“奉旨谈情”也是浪漫非常。

 

据了解,在空军部队的大力支持下,摄制组耗时两年,先后在空军5个机场拍摄,动用了歼-10、苏-27、伊尔-76、预警机、直升机等多种现代机型。影迷中除大量展现各种飞行特技和眩目特效,也将现代军人生活体现。在影片中黄奕做为少有的女性符号,饰演了驱鸟专家“柳祺”,骑着机车戴着头盔,英姿飒爽;为留住这位人才,由李光洁和王斑饰演的“印双虎”、“岳天龙”分别让自己的两位得意门生展开追女攻略,也令剧情轻松不少。

 

宁宁展开巧克力攻势,而由青年演员张宁江饰演的飞行员“武威”则用自己的知识为黄奕饰演的驱鸟专家出谋划策;虽然是“奉旨追女”,却早是暗生情愫;影片中一场“武威”驾驶歼十在跑道上起飞前的滑行时,向“柳祺”献上一个浪漫飞吻,两人在美丽的夕阳下,一个驾着歼十,一个开着机车在并行的机场跑道上一起加速,非常的浪漫唯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