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沈阳试映 高圆圆让女人羡慕嫉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5:37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三位影星联袂出演的爱情电影《单身男女》,是本月影迷期望值颇高的一部影片。昨日该片在沈阳华臣影城三好街店举行了媒体试映,轻松幽默的剧情让现场笑声连连。而片中受到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影坛帅哥你来我往爱情攻势的高圆圆,更看得不少女记者和观众大呼“羡慕嫉妒恨”:“她的命运怎么这么好!”

  据悉该影片将于本月31日在沈阳各大影院上映。

  《单身男女》讲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故事:高圆圆扮演一名在香港发展的内地女孩,她隔着办公室玻璃,与在对面大厦办公的“古天乐”通过一系列肢体互动而暗生情愫,接触后才发现,他是个“花心大萝卜”。而此时,外表颓废的建筑师吴彦祖无意间走进了她的生活。被认为是“火星男”的吴彦祖,一朝认定女朋友之后就情深不移:接收了高圆圆前男友的宠物青蛙,时时刻刻带在身边不说,自己公司的名字里都有个“蛙”字,向高圆圆表白的时候,借蛙兄之口唱出《我愿意》;以高圆圆的影子为灵感,设计了一栋大楼,带着高圆圆一起在楼顶看日出,还利用这栋大楼的灯光组合成“MARRY ME”的字样向高圆圆求婚……影片最后,面对二人同时求爱,高圆圆选择了更“靠谱”的吴彦祖。

  《单身男女》如杜琪峰以前的经典爱情片《瘦身男女》和《孤男寡女》,剧情活泼又不乏温情,更有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出镜。在本月强片不多的情况下,压轴登场的《单身男女》,有望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