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展现硬汉柔情 焦恩俊张梓琳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硬汉2》海报:焦恩俊 《硬汉2》海报:焦恩俊
张梓琳剧照 张梓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再次执导,号称内地警匪片突破之作的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著名演员焦恩俊在片中饰演矫勇善战的刑警队韩队长。

  片中焦恩俊饰演的韩队长,在面对恶徒时身手矫健、毫不手软,是一条铁铮铮的硬汉。在面对自己唯一的妹妹晓慧(张梓琳饰)时,却也是小心呵护,身体力行地展现出“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影片最后的高潮处,就是焦恩俊为解救被恶徒挟持的妹妹晓慧,不惜以身犯险,开着警车与丧失心智的恶徒驾驶的救护车在断开的跨海大桥上对冲的桥段。实际开拍的时候,在维修中的高耸的跨海大桥上,焦恩俊踩油门迎上,两车对冲互不躲闪。相撞瞬间,他发现了在黑勇车中被控制的晓慧,于是急打方向盘,两车惊险擦划过,警车翻倒,黑勇的车也被撞在路边。昏迷过后,带伤的焦恩俊打开车门把黑勇拉下车,两人忍痛打斗。后又被暗算,终于体力不支,被击倒在地。

  惊心动魄的打斗必然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巨大冲击,而殊死拼搏的打斗背后所隐含的焦恩俊对“妹妹”张梓琳的一片关爱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为了亲情奋不顾身硬汉焦恩俊,相信能让观众对他的喜爱又多了一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