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影城2011年3月26日“地球一小时”半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3.26熄灯一小时活动细则 3.26熄灯一小时活动细则
转发“节能环保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微博半价观影 转发“节能环保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微博半价观影
关于节能我们能做什么 关于节能我们能做什么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进入中国以来,引起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活动通过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达参与者对整个地球环境和气候的关注。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为3月26日(星期六)的20:30-21:30。

  北京UME国际影城也积极参与了这项主题活动,将节能环保与看“绿色”电影相结合,于2011年3月11日至26日推出“节能环保我先行,看“绿色”电影,参与UME半价活动”。新浪微博用户只要成为UME新浪微博的粉丝并转发UME国际影城发布的“节能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即可凭手机或其他设备拍下的转发的微博页面的图片(含转发网友ID号),来北京UME三店中的任何一店半价观影,并选出最有用的“金点子”网友名单,赠送绿色环保礼品。在3月26日当晚20:30-21:30期间所有场次半价优惠(贵宾厅、夜场等特殊场次除外),并通过关闭外围LED灯光、明星墙、贵宾厅部分灯光等方式参与灭灯活动。

  为配合“地球一小时”活动,影院在现场摆放节能环保“今天你低碳了吗?”的活动展板,观众将自己认为比较好的节能方式与大家分享,便可在影城票台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UME影城副总经理刘晖表示,北京UME影城通过优惠活动将电影院与工作、生活相结合,将低碳节能的环保概念推广到广大观众群体中,希望引起更多人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UME树立起电影以外的品牌形象。

  一、微博活动细则

  时间:2011.3月11-3月26日

  活动地点:北京UME国际影城(北京UME华星影城、北京UME安贞店、北京UME双井店)

  活动内容

  1、送环保袋活动。新浪微博用户只要成为UME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bjume)的粉丝,并转发UME国际影城发布的“节能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发表节能“金点子”,我们将于3月26日14:00宣布最有用的“金点子”网友名单(15名),将获得由UME影城提供的电影后产品限量环保袋,可随机在UME三店中任何一店领取。

  2、半价活动。登录微博http://t.sina.com.cn/bjume,转发UME国际影城发布的“节能环保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微博,还可获得半价观影机会。

  活动细则:新浪微博用户只要成为UME新浪微博的粉丝并转发UME国际影城发布的“节能金点子大比拼”活动,即可凭手机或其他设备拍下的转发的微博页面的图片(含转发网友ID号),来北京UME三店中的任何一店半价观影。

  半价观影范围(正价基础上半价):

  1、普通影片、普通3D影片、IMAX影片、IMAX-3D影片均全天半价(VIP厅、夜场等特殊场次除外)

  2、限购当日影片,不与其他折扣同时使用。(会员不享受折上折)

  注意事项

  每个ID号限购一张票。参与半价的围脖需携带显示本人ID号的手机或其他设备拍下的转发微博页面的图片,在购票时予以出示。

  二、现场活动

  1、UME国际影城3月26日20:30-21:30内电影半价优惠(贵宾厅,夜场特殊场次除外)。当日20:30-21:30影城关闭部分灯光(比如明星墙、调暗贵宾厅灯光等方式参与灭灯活动)。

  2、在影院现场摆放节能环保“今天你低碳了吗?”的活动展板上留言,将自己认为比较好的节能方式与大家分享,便可在影城票台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