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琴动我心》首映 高曙光邬君梅对话90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0: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电影《琴动我心》在武汉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周伟携主演高曙光邬君梅到场宣传。

  电影仅有一月筹备时间

  影片的投资到底有多少,导演称钱都是制片方运作的,“别的我也不知道,你给我一个亿,我也这么拍。”制片邱石透露,这部电影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筹备,算是创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邬君梅高曙光谈人物

  邬君梅表示,看到剧本的时候觉得这是一部朴素的电影,“对于我这样一个艺术电影的演员来说,具有巨大的诱惑力。”邬君梅还强调,电影没有大小之分,小电影也在朴素中有很大的情怀,很诱惑人。谈到与小演员的合作,邬君梅坦言,“尽管她的表演技巧不专业,但时常给我给我惊喜,很真实,这是吸引大家的一个看点。”

  高曙光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遭遇了中年危机,是一个潦倒的音乐家,因为工作家庭各方面都不顺利,进入了低谷,和女儿之间也产生了隔阂。高曙光透露,生活中和女儿也有代沟,“比如女儿去看世博会,我告诉她找了关系可以不用排队,但她觉得排队也是过程,就拒绝了我的要求。不过最后看到中国馆门前黑压压的人,天气又热,她还是妥协了。”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