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曝海报主题曲MV 浪漫暴力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2: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硬汉2》最终版海报 《硬汉2》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公映。日前片方曝光该片终极海报及主题曲,画面上的“老三”刘烨放下酷劲儿不再耍狠,导演丁晟则对亲自操刀的MV称具有“浪漫的暴力风格”。

视频:《硬汉2》主题曲MV《爱情士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硬汉帮“暴力”依旧 刘烨不再耍狠

  在《硬汉2》的最终版海报中,跟另三位一如既往的“暴力和凶狠”的硬汉不同,刘烨的形象则与当初“最二”形象大相径庭,半仰头似的略带迷惑的表情乃是老三的经典表情之一。对此导演丁晟表示:“老三毕竟是个愚人,所以他不能一直是那种凶狠的表情。因为我们这个片子不光是只有动作戏,而在影片大部分的时间当中,老三就是类似的这种表情,所以也带来了不少笑料。而且老三的这个感觉,也和我们愚人节上映的档期十分吻合,所以这款海报中的刘烨应该是最贴合影片主题的形象了。”

  张梓琳一枝独秀 动作戏“大战”柳海龙

  与海报上的四位型男相比,张梓琳的特殊地位被无限放大,而紧缚的双手也预示着张梓琳在《硬汉2》中有不少的动作戏。据丁晟透露:“当初我们选择张梓琳的时候就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她的形象特别健康,而且又是运动员出身,肯定也能吃苦,因为我们这部戏一般的女孩都是扛不住的。”确实在影片后期,张梓琳一直被刘承俊和柳海龙饰演的反派劫持,也因此与柳海龙产生了不少动作戏。在下手没轻没重的柳海龙面前,张梓琳也是拍的浑身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也让柳海龙看的十分“愧疚”,每到拍摄间隙就先给张梓琳道歉,反倒成了张梓琳挟持了他一样。

  丁晟填词《爱情士兵》 钟意“浪漫的暴力风格”

  除了终极海报之外,此次导演丁晟还着力打造主题曲MV为影片造势。这首《爱情士兵》由丁晟亲自填词,并联合刘烨、焦恩俊、刘承俊三大硬汉一起演唱。四人中除了专业歌手刘承俊之外,另外三位的“玩票”演绎给MV增添了一丝娱乐色彩。而为了贴合“硬汉”的主题,导演丁晟特意加入了影片的不少拍摄花絮,其中诸如刘烨被柳海龙“暴踢”、刘烨刘承俊撞玻璃挂彩、救护车冲进大海等珍贵视频也是首次亮相。对此导演丁晟的解释是:“我个人希望电影是充满实战格斗的暴力风格但绝不血腥,MV就像这场电影暴力中的浪漫元素。”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