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进组《四大名捕》 坐定陈嘉上“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导演执导的影片《四大名捕》即将开拍,近日片中四位主演同时曝光,饰演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的分别是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相比此前影视版本,陈嘉上导演此次选择了新的故事视角,将原著中入门神侯府门下最晚,同时也是最年轻的“冷血”设定为影片男一号。原著中,冷血擅长用剑,少言,只攻不守、“能站着、就一定不坐着”的人物个性让其拥有相当多拥护者。

  据了解,陈嘉上版的《四大名捕》中,新冷血会在原有基础上丰富其命运性,“冷血”称号之缘由为何,都将会有详细的解读。本周,邓超继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之后也正式进组,新版“四大名捕”全部到齐。这也是继《画壁》之后,他二度与陈嘉上合作,再次担纲男一号。

  虽然此前曝光的主创阵容中,冷血只是提到被作为影片中男一号,相比其他三位名捕,对于冷血自身的设定细节并没有给予任何透露,剧组也是给予了极高的保密措施,令冷血成为真正的隐形名捕,做一定的低调处理。据光线负责人透露,由邓超饰演的冷血在造型和动作戏方面将是剧组之重,为其专属打造的“属性”将是影片一大亮点。

  由于此前已经有多部关于《四大名捕》的影视作品,如何在新版《四大名捕》中,将冷血、无情、铁手、追命这四位体现的更加立体,鲜明化。此次《四大名捕》造型指导为余家安带领其团队给予了充分准备,据了解,四大名捕的造型此次在细节与色调会有相应独特设计。其中,邓超进组完成冷血定妆时,总共前后花了两天时间,才最终完成。这个也创造了组内的造型时间纪录。 目前,冷血的终极造型是什么样子,剧组给予了最高等级的保密指令。去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在徐克的创意下,白发白肤的白化病神探造型相当成功,其人物特性令人难忘,在邓超的精湛表演中,创造了一个新式的徐克电影的经典人物形象,在邓超个人的电影之路上,再添浓墨一笔。此次,《四大名捕》的冷血造型也相当令人期待,不少网友在热议,“白发裴东来”变身神捕冷血,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出现。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