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粤语版4月1日同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海报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凯羿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的粤语版将于4月1日同步上映。

  本片由新晋导演杨子指导,汇集了钟镇涛谭耀文方力申邓丽欣、黄又南、张馨予甘婷婷赵柯、叶静、何炅黄奕等两岸三地41位明星,众明星倾情加盟,共同讲述当今社会“宅男”和“剩女”的生活。大龄“剩女”心急出嫁,居家“宅男”不想成婚,片中大笔墨渲染了男女性心理倒置状态,用轻松、搞笑的手段演绎“宅男”“剩女”话题。

  《宅男总动员》是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电影,明星荟萃、时尚品牌大力加盟,有时尚版“建国大业”之称。本片将于4月1日上映,届时粤语版也会同步登陆广东地区,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