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曝预告片 刘若英气场强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8:24  新民晚报
刘若英在《隐婚男女》中 图TP 刘若英在《隐婚男女》中 图TP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由刘若英主演的《隐婚男女》昨日曝光预告片,披露刘若英干练短发与抒情长发的两款造型。电影中刘若英饰演一位严峻总裁,被隐婚来求职的助理感动,露出温柔的一面。刘若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剧组特地为自己定制了一顶短发,让她在戏中有多次变身。

  《隐婚男女》中,刘若英与歌神陈奕迅扮演的助理谈情,被认为是最受期待的。为了演出一位宛若冰山的冷酷CEO,“奶茶”穿上套装,留一头利落短发,尽显女CEO的强大气场。刘若英说,其实这顶假发大有文章,在被温情感动之后,她将露出长发呈现巨大反差。“为了演好CEO,参考了很多当老板的朋友说话的方式。”因此观众在剧情前半部,将听不到她温柔说话的方式,而是以节奏极快、短促的短句取代。

  刘若英告诉记者,自己2011年的行程一路排到7月。除了正在拍摄的《全球热恋》,近期她还去了一趟甘肃、成都做慈善,并拍了数只广告。“连续一个月一天都没休假,有点觉得快撑不下去了。”据悉,在《全球热恋》拍摄完成后,“奶茶”将投入《隐婚男女》的宣传工作。久未出专辑的她透露,下周将会给歌迷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