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钱学森》中当父亲 张雨绮称感情空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21:3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下午,人物传记影片《钱学森》剧组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坤张雨绮,监制黄建新、导演张建亚等主创集体出席亮相,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布会上,导演大赞陈坤是内在很丰富的演员,并说陈坤的演技让他“头皮发麻”;而近日话题多多的张雨绮则被媒体追问合约问题 视频:电影《钱学森》开机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感情话题,她表示与星辉的解约事件仍在法律程序中,并说自己感情生活暂时空白。

  陈坤演钱学森当父亲 称儿子不会吃醋

  陈坤此前曾扮演过蒋经国、周恩来等历史人物,不过这次饰演钱学森,他认为是面临了更大的挑战,因为要将钱学森从年轻演到老,时间跨度长达50多年。陈坤还表示,为了贴近角色形象,他拍摄定妆照时每次化妆都要四个半小时,还自带一名英文老师,随时指导自己讲英文。而张雨绮还爆料说,陈坤经常在化妆间放声唱歌,并且大赞陈坤清唱的功力一流,搞得陈坤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化妆时间很久……难得有这样的空闲就唱唱歌、看看动画片和电影什么的。”

  至于有粉丝称陈坤的试妆照简直是“史上最美貌科学家”,陈坤马上解释说:“钱学森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不仅是外表,还有内心的智慧,所以我每天化妆四个半小时都甘之如饴。”陈建亚导演也称赞陈坤是很有智慧,内在很丰富的演员,还说陈坤演戏很有激情,表演得让他“头皮发麻”。

  陈坤在片中扮演两个孩子的父亲,有媒体问身为人父的他演父亲是否得心应手,他则说演父亲确实比演科学家容易。而问到儿子看到他当别人父亲是否吃醋,陈坤表示不会,“儿子不会吃醋,演员是我的职业,肯定会出演各种各样的人物。”

  张雨绮谈解约话题 称感情生活空白

  张雨绮连续缺席多场《刀见笑》的宣传活动,今天终于在《钱学森》的开机发布会亮相,媒体自然免不了把近日围绕着她的解约问题和感情话题抛出来。说到星辉公司高级艺人经理人Terry杨连发六篇微博,表达其对华谊在张雨绮合约上的质疑与不满的话题,张雨绮解释说与华谊兄弟的老总是好友,而她与星辉的解约事件仍在法律程序中,“我和王中军、王中磊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与星辉的事情仍在法律程序中,有新的进展我会告诉大家。”

  当媒体问张雨绮这么忙是否有时间谈恋爱,她则说感情生活暂时空白,“我最近都是忙于拍戏,工作对我很重要,我的生活可能缺少了大家希望发生的感情事件,但我每天都在戏里享受爱情的快乐。”覃覃/文 夏祺/图 郝斌/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