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贤被邀出山为新《倩女幽魂》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祖贤 王祖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内地演员刘亦菲余少群等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上映在即,出品人蓝太更宣称已邀请到旧版的小倩王祖贤出席首映。

  新版《倩女幽魂》上映在即,却遭“拦路虎”挑战,资深电影人吴思远日前宣布会把张国荣及王祖贤主演的经典旧版《倩女幽魂》进行数码修复,并以粤语版上映,而上映日期比新版更早。

  不过新版《倩》片的出品人蓝太则表示不怕新版会受威胁,因为她已邀请到王祖贤出席首映为电影造势!而一众新版《倩》片的演员及剧组也将现身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节宣传。对此吴思远表示新版不是他出品,所以不清楚王祖贤是否來港。(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