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节今晚揭幕 看《单身男女》可解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40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今晚,第35届香港电影节将在湾仔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影片是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这也是该片在香港的首映,编剧韦家辉将与主演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等亮相。

  此前,《单身男女》曾奔赴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重点城市组织看片,获得了不少观众和媒体同行的赞誉。据悉,此次《单身男女》在香港电影节的所有电影票都已提前销售一空。

  香港院线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看好该片,认为《单身男女》有望打破10年来香港爱情电影的票房纪录。

  ●主创说法

  杜琪峰因在云南拍摄新片,无法分身前往《单身男女》香港首映式,但也提前捎来了祝福:“希望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让观众能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通过本片缓解一下心理上的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