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推新作《有种》 王梓诺不惧与赵薇做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4: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前晚,张元导演携新作《有种》及新晋“元女郎”王梓诺来到北大参与摇滚电影节与北大学子交流。曾出演《妙濛的日子》的新晋“元女郎”王梓诺面对与强大前任赵薇徐静蕾的比较,坦承有压力但不害怕。她在片中饰演酒吧打工妹,与张元女友李昕芸一起担纲女主角。

  张元介绍,“《有种》这部片子不单讲摇滚,内容会更丰富一点,主要讲述一群80后北漂的故事以及他们的生活和情感。”

  据张元透露,包括李昕芸在内的五位主演在片中齐聚于一支名叫“浪”的摇滚乐队。李昕芸在片中饰演乐队主唱,王梓诺饰演一位在酒吧工作的打工妹,与男一号有大量对手戏。

  曾经的“元女郎”赵薇、徐静蕾等都已是屈指可数的知名女演员,对此,王梓诺表示不怕被比较。“其实不管我是演张元导演的戏或是其他好的导演的戏,都难免会被别人拿来做比较。不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都是独一无二的,发挥自己身上的特长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