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民女赵铭拒演裸女 愿从配角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41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在《让子弹飞》中扮演民女而走红的影视新人赵铭,前天现身PBSL全国棒垒球系列赛事发布会,为日本大学生的海啸赈灾T恤义卖活动助阵。PBSL全国棒垒球系列赛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 

  赵铭透露,《让子弹飞》热映后,她收到了三四个剧本,有电影也有电视,对于那些涉及到裸露的民女形象,她拒绝出演。被问到是否会参演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续集,她笑着说:“姜文真的说过有这计划吗,不会是开玩笑的吧。如果真要拍,我当然愿意参加,不当演员继续当制片助理都可以。”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赵铭说她一点不着急,准备找老师学表演,然后从配角做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