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桂纶镁造型曝光 番邦公主撒泼耍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54  东方早报
桂纶镁一身公主华服,却极尽野蛮 桂纶镁一身公主华服,却极尽野蛮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徐克版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继曝光剧中男女一号李连杰周迅造型之后,于昨日公布了另一位女主角的首款造型:“番邦公主”桂纶镁一袭华丽红裙,文有刺青的俏脸健康黝黑,并出人意料地自曝,身为公主却被导演勒令“撒泼耍横”,“电影里的我比当年张曼玉扮演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野蛮。”

  大漠中粗陋的客栈里,桂纶镁饰演的番邦公主首次登场便以奢华造型夺人眼球:绛红色的连衣长裙上镶有盘花铜甲,裙摆下端缀满宝石珠片,内胆以皮草制成,整套服装的制作成本高达10万元。至于化妆和发型的设计也维持了“繁复”的特点。

  虽然一身公主华服亮相,行为举止却极尽野蛮之能事,桂纶镁在剧中不但学会了酗酒打架,还用自创的外语骂粗口,更要动不动就勾引调戏陌生男人,比起当年张曼玉饰演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更离经叛道:“起初听说自己要演公主,还以为会是古装版的赫本,未曾料到却是个神形反差极大的怪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