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将映 侯亮《咱家该买了》再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韩雪出演《囧探佳人》 韩雪出演《囧探佳人》
《咱家该买了》导演工作照 《咱家该买了》导演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范雷、郭金主演,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如花”、“酱爆”客串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即将于清明节前后在全国大规模上映。而由侯亮执导、观影人次超2亿、打破数字电影单片放映全国最高记录的《咱家该买了》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国策广告《咱家该买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财政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旨在宣传“家电下乡”国策。片长15分钟,以轻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一家三口购买家电的过程,传达了一种健康的消费观,同时将“家电下乡”政策以一种深入浅出的方式针对农民观众进行宣传。广告由蔡明、周晓斌、李光洁方子哥车永莉等明星加盟,由著名配音演员李扬配音。在国家广电总局、财政部、商务部的推动下,由中影集团新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公司组织实施,在全国广大农村地区放映。

    中影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咱家该买了》放映后反响热烈,深受观众好评,也广受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质检总局、工商总局、全国家电汽摩行业协会、企业的赞誉。据统计,这项全国放映活动场次总计66万2788场,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区的2800余县(区),60万余行政村,3万余乡镇,观影人次超2亿。

    而中国家电协会则表示,《咱家该买了》66万场次的放映为家电企业带来了数以千万计的潜在消费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出,从2009年上半年家电下乡政策启动至今,汽摩销售额大幅度提升,2010年比2009年同期增加了40%左右。此外,联想电脑去年上半年下乡电脑销售激增,销售额每月平均环比增长40%;奥克斯空调在去年实现了80%以上的高速增长,居行业前列;2010年1到6月,长安汽车销售100.17万辆,同比增长47.5%。

    中影集团新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公司的李女士表示,公司和导演侯亮合作的《咱家该买了2》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该项目预期于4月中旬开拍,投资规模更大,届时将有更多明星加盟。制作完成之后放映规模也更大,有望打破《咱家该买了》66万场、2亿人次观看的全国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