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程伊赞李亚鹏越“老”越有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程伊表示《将爱》让90后更加珍惜眼前的爱情 程伊表示《将爱》让90后更加珍惜眼前的爱情
程伊赞李亚鹏越“老”越有味儿 程伊赞李亚鹏越“老”越有味儿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截止上周末总票房已达到1.7亿元。片中几位主演十二年后的重聚作为影片的看点之一,引发不少70后、80后观众集体怀旧。而电影中新加入的角色也为影片加分不少,其中在第一段故事中饰演“外卖女孩”的演员程伊更是为《将爱》增加了不少新鲜元素,作为一名90后,程伊称电影《将爱》让她们这代人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程伊大赞李亚鹏眼神会演戏  “大叔”越“老”越有味儿

  首次与李亚鹏、王学兵这几位“大叔级”的演员合作,虽然年龄上差距比较大,但程伊称拍戏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我觉得‘大叔’挺好的,李亚鹏会教我很多,会告诉我这块儿应该怎么演,所以有时候只要李亚鹏的一个眼神,我就立刻有感觉了”。谈及几位主演从电视剧《将爱》到今天最大的变化,程伊直言不讳的说“老了呗”,不过对于当年李亚鹏长发飘飘的潇洒形象,程伊大赞现在跨入“大叔”行列的李亚鹏更有味道。而对于《将爱》的三段爱情故事,程伊自曝更喜欢第二段由同学会引出的李亚鹏与徐静蕾这对初恋情人再度相逢的故事,因为相较于第一段与第三段故事的浪漫唯美,第二段更加贴近生活。

  《将爱》或成90后情感教科书 程伊:更懂得珍惜眼前人

  当年的电视剧版《将爱》为不少70后、80后的青春甚至初恋留下深刻的影响,而对于90后来讲可能比较遥远。程伊称那时候看电视剧《将爱》才几岁而已,就懵懂得记得上了大学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谈恋爱,可以爱得你死我活。如今身边不少90后的朋友看了电影版《将爱》,最大的感触就是要“珍惜身边人”。谈到近期娱乐圈诸多曾经令人艳羡的明星情侣分手、离婚,是否会对爱情失去信心,程伊表示,可能原本90后对爱情没有那么在意,但是看了电影版《将爱》,感觉还是要好好过,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