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余少群谈刘亦菲:在片场整蛊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2:17  大连晚报 官方微博

  凭借《梅兰芳》迅速蹿红的当红影视小生余少群,走到今年可谓是星途坦荡。去年紧锣密鼓参与拍摄的几部大制作电影,在今年终于得以和观众见面。纵观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不难发现与之搭档“银幕情侣”的皆为当下一线女星,而刘亦菲黄圣依更是有着“四小花旦”的称号。自从余少群和刘亦菲在《倩女幽魂》中拥吻的剧照曝光后,余少群也成为了众人热议的对象。而作为当事人的余少群昨天也对片中吻戏做出了回应,“我们都是专业演员,拍戏之前都会有沟通”。

  谈起好友刘亦菲,余少群则全是赞美之词,他说:“刘亦菲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清高,但其实人很好相处,加上我们是老乡,所以感情上也很亲近。她在片场很活泼,有时候还会整蛊男生。”(本报记者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