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电影《魁拔》无声版片段之蛮吉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主人公蛮吉 主人公蛮吉
蛮大人与蛮吉 蛮大人与蛮吉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魁拔》无声片段之蛮吉曝光。这是为了配合青青树动漫主办的全优声大赛,制片方特意精心为参赛选手从未公映的影片中节选出的片段。虽然画面有水印遮挡,但精致的画面还是让人对该片满怀期待。

视频:动画电影《魁拔》无声版片段之蛮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魁拔》全优声大赛分为正太组、大叔组、搞怪组、老年组四项复赛题目。这些视频题目的公布,也宣告“全优声”大赛正式进入复赛阶段。据悉,这是《魁拔》片方首次公开主角电影片段。从2010年开始,各大网站推出动画电影《魁拔》的预告片,其画面精美程度丝毫不输日美等动画制作大国。但也有网友表示出一些担忧,预告片的质量是否能与正片质量一致?看过的观众表示:“人物表情细致到位、手绘背景美轮美奂、剧情对话笑点不断,比预告片更加吸引人”。

  对于电影在还未上映阶段就大胆公布影片片段是否担心剧透?全优声主办方媒体经理王小姐表示,现在的片段里毕竟看不到完整的故事,感受不到震撼的音效效果及配音演员的精彩表演,无法切身体会开心与感人,将来通过成片看到完整的故事,会体验到更多的东西。“所有这一切,目的只有一个,让观众在最好的效果面前去体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