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加藤”涩谷天马进驻《十三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27  深圳特区报
涩谷天马剧照 涩谷天马剧照

  在刚刚播完的《借枪》中,剧中“加藤”的扮演者涩谷天马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涩谷天马向媒体透露,他目前正在参与《金陵十三钗》的拍摄。

  在《借枪》中,日本军官加藤敬二是剧中最大的反一号,观众对这个角色恨之入骨,但对涩谷天马的演技却赞叹有加。有网友评价称:“涩谷天马在剧中用非常细微的表情及眼神把加藤这个人物的阴险、狡诈、自高自大、神经质、狠毒展现得淋漓尽至,相当出彩到位。”

  涩谷天马透露,在最后那场加藤被枪杀的戏中,为了展现加藤的憔悴疲倦,他专门熬夜甚至揉搓自己的眼睛,以便达到理想的效果。

  来中国发展已5年的涩谷如今在圈内小有名气,不过他给观众的印象大都只是“鬼子”形象,他是《叶问》里的佐藤,《生死线》里的渡边淳良,《雪豹》里的渡边队长……但涩谷并不介意,他认为那只是角色而已,而他的博客名字为“最爱和平的鬼子”。在电影《神鹤》中他好不容易过了回好人瘾,饰演一个日本科学家。

  据悉,涩谷天马目前已进组参与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现名《南京英雄》)的拍摄。在片中他饰演的依然是日本军人。(吴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