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杀青 成龙:演得两眼放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32  中国新闻网
《辛亥革命》杀青成龙:演得两眼放光(图)
成龙(左)拍战争场面,心情紧张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战争大片《辛亥革命》经过半年紧张拍摄,昨日剧组宣布影片已正式杀青,在谈及自己在片中的感受时,成龙坦言已经演得“两眼放光”,并体验了把生死平抛到脑后的感觉。

  在影片中有野战、水战、巷战等不下5场惨烈的战争大戏,昨日剧组就曝光了一组旷野激战的剧照,剧照上可见爆破戏极多,伤兵血肉模糊的镜头比比皆是。戏中有大量战争场面,以此来展现革命先行者们的大无畏奉献牺牲精神。成龙的“满脸血”,李冰冰的“满面黑”,造型虽然都是剧情需要,但现场条件也相当艰苦。

  据悉,这场戏拍摄于辽宁阜新的露天煤矿,这里总占地面积达30多平方公里,表面看没什么,但实际上很危险,还有多处自燃现象,因而至今仍未对外开放。士兵的“战壕”就设在一个深达200米的坑底。成龙说:“之前我从来没有体验过那种肾上腺素骤然分泌的感觉,因为一开拍,整个拍摄场地一片混乱。人们不断地倒下,炸弹就在你附近接二连三地爆炸,我可以想象到当年士兵们在枪林弹雨中成批倒下的情景。但我们两眼放光,真正把生死都抛到了脑后。”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