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徐帆:冯小刚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1: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专访影后徐帆 专访影后徐帆
徐帆:丈夫的拥抱已经代表一切 徐帆:丈夫的拥抱已经代表一切
徐帆:冯小刚是一个内敛的父亲 徐帆:冯小刚是一个内敛的父亲
徐帆手握奖杯与小浪人合影 徐帆手握奖杯与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揭晓,徐帆《唐山大地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徐帆拿奖后在后台对话新浪娱乐,表示最想分享此时喜悦的就是丈夫和女儿,随后还很小女人地表示庆功全由冯小刚决定,“我这个人做他的尾巴做惯了,所以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他带我去哪我就去哪。”

视频:独家对话徐帆:习惯了跟着冯小刚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丈夫的拥抱已经代表一切

  新浪娱乐:拿奖后最想感谢谁?第一个最想与谁分享?

  徐帆:我很感谢编剧,很感谢导演,很感谢女儿,我觉得这个奖是她跟我一起获得的,是她让我对于母亲这个人物有那么真挚和热切的感受。我刚才看到提名片段的时候,突然之间觉得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好艰苦啊,好多东西一下子都蹦上脑海。在那一瞬间,好像觉得演戏要比站在台上让我自如一些,在那上头站在还是有点紧张。

  第一个分享的当然是丈夫和女儿,因为是我最亲的人。

  新浪娱乐:拿奖后回想起影片的艰苦拍摄,心里有什么感受呢?

  徐帆:我觉得我们当时拍摄的时候只是去还原真实,但其实真实要比我们还原的更可怕,更难以接受,都来不及想象,来不及感受。自然界起了反应的话会让人无法准备,所以更觉得亲人间很亲,对不认识的人也应该有更多的关怀。

  新浪娱乐:刚才宣布您获奖后,冯导有表示什么吗?

  徐帆:我觉得我们俩有力量的拥抱就是已经表示了一切,我好像觉得这时候无需太多的语言去表示。

  新浪娱乐:待会跟冯导打算怎么庆祝呢?

  徐帆:还不知道,我这个人做他的尾巴做惯了,所以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他带我去哪我就去哪。

  冯小刚是一个内敛的父亲

  新浪娱乐:《唐山大地震》没有拿到最佳电影奖会不会很遗憾?

  徐帆:我觉得可惜,但不知道他怎么想。他这个人就是很喜欢工作,可能工作的过程对他来说是最让他迷恋的。

  新浪娱乐:您和冯小刚导演这次的夫妻档组合得到很多认同,将来是否计划有更多的合作?

  徐帆:我想应该有合作,但至于是不是更多不好说,我们之间的合作应该是相互帮忙,不是相互拆台。只要有合适我的,需要我的,我们一定在一起的。

  新浪娱乐:您刚才一再提及女儿,但冯小刚导演似乎比较少提女儿,是因为做父亲的表达会比较内敛吗?

  徐帆:他是一个很内敛的人,他非常非常爱女儿。但因为男人有时候话题会比女人更多更大,可能很多时候顾不得说这些。覃覃/文 夏祺/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