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和冯绍峰像“兄弟” 电影版《宫》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4:45  三秦都市报 官方微博

  电视剧《宫》荧屏大热,不仅要拍《宫2》,原班人马还重聚银幕打造电影版《宫》。3月21日下午,马楚成执导,杨幂冯绍峰、樊少皇、唐一菲明道等主演的电影版《宫》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记者从片方获悉,杨幂将在电影版《宫》中继续“穿越”,她表示:剧情和对手角色都有新的变化,冯绍峰只是剧中的组合,在生活中他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据记者了解,在电影版《宫》中,杨幂继续饰演晴川,“不过对手戏的演员不一样了,我的身份也不一样了,成了一位科学家。影片会延续穿越风格,可能是古代穿回现代,也可能是反穿越,或者更炫的来回穿越,马楚成讲故事构架时,很炫,思维天马行空,电影会有一个换血,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新鲜的感觉。”

  虽然男主角冯绍峰没有来到现场,但杨幂和冯绍峰的关系依然是媒体提问的焦点。对此,杨幂坦言:“因为跟他太熟,所以不适合在一起,也完全没有恋人间朦胧的感觉。我们的关系像兄弟一样,可以互相介绍男女朋友的。虽然大家喜欢‘蜂蜜’组合,但生活中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同时,杨幂还一再表示:一直跟冯绍峰搭档,真怕自己嫁不出去。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