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称姚晨为姚老师 杨幂:冯绍峰不是我的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唐一菲称姚晨为姚老师杨幂:冯绍峰不是我的菜
女色当道一场华丽丽的美人心计!

  昨日是香港电影节的第二天,一轮华语新片的宣传大战就已打响,各大公司纷纷拿出杀手锏,时下新闻人物郑秀文杨幂唐一菲(上图)在昨日的会展中心轮番上演美人心计。

  【扭捏型】

  唐一菲:与凌潇肃的感情很好的

  唐一菲昨日以一袭宝石蓝裙子亮相香港电影节,并将在电影版的《宫》里出演一角。相比姚晨的坦率,唐一菲再谈及感情很扭捏。问其如何定义与凌潇肃的关系,唐一菲做了一个鬼脸,耸耸肩膀。“我们是很好的……多拍几部可能会成为家人。”

  有媒体直接发问:“姚晨已经公开自己的恋情了,你与凌潇肃的感情什么时候公开呢?”“姚老师……公开了么?”唐一菲装糊涂,随即回答:“明星也是人,不管姚老师有什么样的选择和决定,我希望(大家)对她宽容,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唐一菲说自己也希望能过平凡的生活,因为爱情是私人生活,不希望被围观,也希望大家能尊重她的选择。

  但与姚晨坦率相比,唐一菲显然过于做作,一直坚称自己是受害者。“这个事情已经深深地伤害了我和家人。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必要剖析给大家,毕竟这是种伤害。”

  之后唐一菲又说,通过这件事情之后,她已经不再上微博了。“这次微博让我很伤心,很多人造谣,微博像蜡像馆,喜欢的人可以过来亲你,不喜欢的冲过来吐唾沫,与其说要借这个平台宣传自己,不如关了踏实工作,此生不会上微博了,太可怕!”

  但问及与凌潇肃的关系,唐一菲回答得相当直接“我们是很好的……我们合作了很多部戏,我很欣赏他的人品和艺品,希望以后能再合作,我也没必要去回避。”“那你以后又可能与凌潇肃成为家人吗?”唐一菲撇了撇嘴,耸耸肩膀,小声回答,“多拍几部就成家人了……”

  【大方型】郑秀文:我的爱情故事很烂

  郑秀文3月初与许志安旧情复燃,随即加盟杜琪峰的新片《高海拔之恋2》。昨日,心情大好的郑秀文大方谈论恋情,甚至还开玩笑说,不会把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成剧本,“因为我的故事很烂。”

  跑去云南拍戏,许志安会不会去探班?大大咧咧的郑秀文竟然在此刻变得娇羞起来,连连摆手。“不会啦!他也很忙的。”“那会不会每天通电话?”“不讲了,不讲了……你们平时都会做的,我当然会做啦!”郑秀文晃动身体撒娇道,俨然一个小女人。

  回想发布爱情声明的那一刻,郑秀文透露说,当时自己只花了两三个小时思考。“只要你愿意并且不介意分享,就会变得很简单。”

  【澄清型】杨幂:冯绍峰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宫》的大热,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也让《宫》趁热打铁地推出了续集和电影版,昨日,电影版《宫》亮相香港电影节,除了冯绍峰外,唐一菲、樊少皇等人都加盟。杨幂透露说,电影版的《宫》与电视剧大不同。“导演说可能会不停穿越,可能是古代穿越现代,也可能反穿。”据悉,杨幂在电影版《宫》里还将会灵魂互换。

  被问及冯绍峰,杨幂十分大方,坦诚两人是好朋友。“一直跟他搭档,怕以后嫁不出去了。而且我们还会继续拍电视剧版的《宫2》,还有时装剧。”杨幂笑言,正因为跟冯绍峰太熟悉了,所以没有恋爱的可能。“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太熟了,完全没有恋人之间的朦胧感觉。太熟了就不适合在一起,现在我们反而会给彼此介绍朋友。因为电视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看我们在一起,但现实中他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杨幂透露,希望30岁以前结婚生孩子。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香港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