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加盟电影版《宫》:我和姚晨不是很熟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9: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天下午,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电影版《宫》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由于此前电视剧《宫》大热,投资方美亚电影公司将原班人马再聚大银幕,影片主演杨幂表示,电影依然是穿越题材,但剧情和角色都有新的变化。据悉,身为姚晨前夫凌霄肃绯闻女友,最新话题人物唐一菲也将加盟该片。

  在昨天现场,原剧编剧于正首先透露,电视剧《宫》打破了内地电视剧10年以来的收视纪录,“观众给我们写信,希望我们拍出一个更好的东西,我们觉得不该让电视剧独享,应该上大银幕让大家共享,电影制作会更加精良,所以我们希望能做这个电影。”对于新片中的角色,杨幂笑说自己不能透露太多:“我只能说对手戏的演员不一样,我还是晴川。在这部电影里我是个科学家。延续的也是穿越的风格,可能是九阿哥、十阿哥之类的搭配,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新鲜的感觉。”虽然昨天男主角冯绍峰没有来到现场,但是许多媒体还是问起杨幂在本片中她和冯绍峰的对手戏及她对男主角的感受。杨幂坦言:“因为跟他太熟,完全没有恋人间朦胧的感觉,因为太熟所以其实并不适合在一起。我们的关系是像兄弟一样,可以互相介绍男女朋友。可能将我们组合在一起,是因为大家喜欢‘峰幂’组合。生活中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台湾艺人明道也在现场亮相:“在片中我要健身,听说要施展美男计之类的,这个角色是个比较有谋略的王爷。”

  话题人物唐一菲昨天也备受媒体关注,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姚晨新恋情,而身为姚晨前夫凌霄肃绯闻女友的唐一菲也被问到了姚晨婚变,唐一菲表示:“我和姚老师不是很熟悉,但我很欣赏她在微博里传递积极向上的东西。但现在微博已经成了蜡像馆,喜欢你的人过来亲你,不喜欢的人也可以过来吐你一口,这对我是一种伤害,我觉得这个平台很可怕,可能这辈子都不会上微博了。爱情是个很私人的东西,生活也是很私人的东西。不管我在演艺方面走到什么阶段,都希望自己平凡的生活,不希望别人来围观。”她还强调:“我和凌霄肃,是很好的朋友,人品和戏品都是我欣赏的,没必要为了这些传闻回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