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女郎”不孤单 杨幂二进“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10  天天新报
“杜女郎”不孤单杨幂二进“宫”(图)杨幂与陈小春
“杜女郎”不孤单杨幂二进“宫”(图)郑秀文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正式举行。刘伟强陈小春、樊少皇等香港本土电影人昨天纷纷携新作登场亮相,郑秀文更是从香格里拉特意赶回香港参加新闻发布活动,杨幂高圆圆唐一菲等内地明星也出现在电影节舞台上。香港本土电影人携手内地电影人不仅成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第一天最令人关注的特色,同时也折射出两地电影人进一步密切合作的趋势。

  老搭档再度联手

  舒淇携手刘烨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日,由刘伟强执导,舒淇与刘烨领衔主演的《美丽人生》正式更名为《不再让你孤单》。

  谈及该片为何在电影节期间改名,刘伟强表示:“《不再让你孤单》更能传达出电影主旨,听上去就会让人联想到爱情,尤其是女性观众听到后会有想看的欲望。”刘伟强补充说:“《不再让你孤单》也是陈升的一首经典老歌,很多人都耳熟能详,做本片的主题曲很有感觉。”据悉,该片将于5月20日公映。

  两代“杜女郎”同台

  郑秀文携手高圆圆

  2011年寰亚电影新片发布会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高圆圆因其主演杜琪峰电影《单身男女》和《高海拔之恋2》两次登台亮相,而《高海拔之恋》的女主角郑秀文也为发布会特地从香格里拉飞回香港,两代“杜女郎”首次登台。

  《单身男女》首映过后,不少观众反应高圆圆此次的演出,颇有几分郑秀文在杜琪峰电影里经典OL的形象。昨日,当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郑秀文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蛮有趣的说法,我们现在也在一起拍《高海拔之恋2》,在杜导的调教下,一定会被互相感染和影响,说不定这部戏拍完,你们会在我身上看到高圆圆的影子。”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高圆圆透露,在结束了《单身男女》的宣传之后,她将火速入组《高海拔之恋2》,作为新一代杜女郎,高圆圆并不介意大家把她拿来和郑秀文做比较:“郑秀文已经把神经质这种类型发挥到极致了,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好演员,是一个好的标准和参照,所以大家说我像她,至少是对我的一种夸奖。”

  新人红星独挑大梁

  陈小春、马楚成携手杨幂

  电视剧《宫》在荧屏上的大热也催生了电影版《宫》。在昨天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电视剧版原班人马齐集一堂,宣布共同打造由马楚成导演的电影版《宫》。除了《宫》之外,影片的女主演杨幂还亮相了另一部影片《孤岛惊魂》的新闻发布活动,将与陈小春共同上演一段惊悚冒险。

  《宫》:剧情角色都有新变化

  由于此前电视剧《宫》在荧屏上大热,美亚电影公司这次投资将原班人马再聚大银幕,打造电影版《宫》。影片主演杨幂表示电影依然是穿越题材,但是剧情和角色都有新变化。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杨幂笑说不能透露太多:“我只能说对手戏的演员不一样,我还是晴川,在电影里我是个科学家。”

  虽然昨天男主角冯绍峰没有来到现场,但是许多媒体还是问起杨幂在本片中她和冯绍峰的对手戏及她对男主角的感受。杨幂坦言:“因为跟他太熟,完全没有恋人间朦胧的感觉,所以其实并不适合在一起,生活中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孤岛惊魂》:在小岛上拍摄的恐怖片

  即将于5月初上映的恐怖片《孤岛惊魂》昨天也在香港电影展上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陈小春和杨幂双双亮相。

  《孤岛惊魂》实际上是在一个小岛里头拍摄,导演钟继昌表示难度很高,需要去很多很诡异的场景,经常到了现场大家就会毛骨悚然。陈小春称这是自己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恐怖片。

  陈小春昨天显得心情很不错,当被问及片中的角色时,他却卖起了关子:“我都不是很理解这个角色是在做什么,因为拍戏的时候导演一直要求我要做一些反差很大的表演,总之是很有爆发力的感觉,应该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表现。”不过,他主动向记者透露,自己在片中拍摄得非常辛苦,其中最累的一场戏是抱杨幂从水里出现:“当天的温度只有六、七度,已经冷死人了,我还要抱着杨幂出水,真的累死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