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将上映 导演惩罚剧组人员下海捞烟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5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官方微博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等主演的《硬汉2》将于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剧组人员透露,由于老三刘烨爱好“多管闲事”,片中对待吸烟者进行了严厉的打击,而充满轴劲的导演丁晟也是如此,甚至不惜停拍来让吸烟者下海捡烟头。

  戏内老三怒打随地抽烟者,戏外剧组也被下禁烟令。丁晟说:“拍摄场地是青岛,也是我的家乡。剧组第一禁令就是严禁破坏环境。”工作人员透露,剧组有名工作人员有次偷偷抽烟后将烟头随手丢进海里,被丁晟看到后,立刻停止拍摄。让剧组全部停工,让丢烟头的人上海里把烟头捞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