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香港电影节双作连发 电影《宫》独撑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3: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樊少皇携唐一菲亮相香港电影节 樊少皇携唐一菲亮相香港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一向吸引无限星光的香港电影节,昨日再度拉开序幕。近日正在香港安心养伤的功夫明星樊少皇也受邀出席。本届电影节上,樊少皇两部电影《倩女幽魂》《宫》同时亮相,使得这位“钢铁侠”不得不带伤忙碌跑场。昨晚(3月21日)红毯秀上,樊少皇携话题女星唐一菲同时亮相,虽脚伤尚未痊愈,但神采奕奕笑容满面的精神状态已令众多影迷安心。据悉,樊少皇将在电影版《宫》中更被委以重任,作为唯一身怀“真功夫”的实力派演员,樊少皇极有可能将独撑打戏。

  樊少皇因去年拍摄《龙门飞甲》而导致左脚韧带拉伤,在坚持拍完该片全部戏份,又在旧伤数次复发的病况下发完成《楚留香新传》、《北京爱情故事》两部电视剧后,才于近日告假回港积极投入脚伤治疗。在3月21日全面开始的香港电影节上,樊少皇《倩女幽魂》、《宫》两部电影同时亮相,作为两部影片的主要演员,樊少皇自然义不容辞到场宣传。而令影迷欣慰的是,樊少皇当日身体、精神均状态俱佳,并表示脚伤虽未痊愈,但已能投入工作,近期将在《倩女幽魂》的宣传活动中与影迷见面。

  对于最新宣布加盟的新作《宫》,樊少皇表示期待,同时又故作神秘地称:“我演的角色目前还不能透露,但他会是跟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宫》的主创者也透露称,电影版将增加武打戏份,而从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樊少皇是该片演员中唯一身怀真功夫的实力派武打明星,极有可能电影中最为精彩的武打戏份,便需要樊少皇来一人独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