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宫》继续穿越 冯绍峰杨幂再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50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穿越剧《宫》前不久曾掀起收视热潮,编剧于正也对外透露将集结原班人马开拍电影版。在昨日的香港电影节上,电影版《宫》正式公布主创阵容,马楚成导演,于正编剧,冯绍峰杨幂将重聚大银幕,内地女星唐一菲和台湾小生明道也将加盟。

  电视剧《宫》打破了十年以来的收视纪录,编剧于正透露说:“观众给我们写信,希望我们拍出一个更好的东西,我们觉得不该让电视剧独享,应该上大银幕,所以电影制作会更加精良。”而杨幂在谈及电影版的角色时表示:“我还是晴川,在电影里是个科学家。影片仍将延续穿越的风格,但可能是九阿哥,十阿哥之类的搭配,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新鲜的感觉。”男主角冯绍峰昨日并未现身,但媒体还是非常关心他和杨幂的关系,杨幂则坦言“两人太熟”,“完全没有恋人间朦胧的感觉,所以其实并不适合在一起。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