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宫》将拍 杨幂再演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杨幂和明道 杨幂和明道

  金报讯 昨日下午,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电影版《宫》《孤岛惊魂》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由于此前电视剧《宫》在荧屏上大热,美亚电影公司这次投资将原班人马再聚大银幕,打造电影版的《宫》。

  在电影《宫》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原剧编剧于正向大家透露,电视剧《宫》打破了十年以来的收视纪录,“观众给我们写信,希望我们拍出一个更好的东西,我们觉得不该让电视剧独享,应该上大银幕让大家共享。”对于杨幂在影片中的角色,杨幂笑称不能透露太多:“我只能说对手戏的演员不一样,我还是晴川。”台湾帅哥明道在片中饰演一个有谋略的男人,于正现场要求明道健身,称因片中要施展美男计,需要更性感。

  而杨幂与陈小春主演的《孤岛惊魂》则是一部惊悚剧,导演钟继昌表示难度很高,陈小春也在现场抱怨,一场戏中导演要求他抱着杨幂从水里出现,“真的累死我了”。杨幂赶紧接茬“我已经尽量不吃东西了,我知道我很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