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宫》举行发布会 杨幂将穿越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8:39  深圳特区报
杨幂和明道 杨幂和明道

  深圳特区报3月21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尹春芳/文 齐洁爽/图)电影版《宫》和电影《孤岛惊魂》今日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有份参与这两部电影拍摄的杨幂成为现场的焦点人物。

  承接电视剧版《宫》飘红的收视率,该剧的原版人马携手香港导演马楚成打造电影版的《宫》。片中主要演员除了冯绍峰、杨幂之外,还新加入了明道、樊少皇、唐一菲等人。该片编剧于正透露,电影版将是全新的故事,也同样是通过穿越回归真情,将于9月份开机,明年1月与观众见面。

  在现场,杨幂表示在戏中她将是全新的角色,可能不叫晴川了,“我会跟不同的角色搭戏,可能是九阿哥,也可能是十阿哥,总之很精彩。”她在片中饰演一个女科学家,醉心于人类穿越时空,重返清朝,与女巫交换灵魂,身份对调。在片中她还将与明道有很多对手戏。明道表示,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多情且有城府的王爷,会施展“美男计”,因此要锻炼肌肉。

  最近,杨幂风头正劲,她还出演了惊悚片《孤岛惊魂》。该片以孤岛求生为主线,揭露人性黑暗。杨幂表示,在拍戏中,和陈小春首次饰演情侣,在一场落水戏中,陈小春上演的英雄救美让她印象深刻。对此陈小春表示,是因为杨幂入戏太深,忘记游泳,才出现惊险镜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