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发布会 章子怡澄清与霍启山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最爱》在香港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章子怡与旧爱霍启山复合的传闻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但章子怡对此没有回避,大方回应表示与霍启刚只是好朋友。另外,由于影片的海报上打出了“我们结婚吧”的标语,章子怡也因此谈及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并坦言自己跟普通女孩子一 视频:电影《最爱》群像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样,希望有一天找个好人家嫁了。

  澄清与霍启山只是朋友

  近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与旧爱霍启山吃饭,两人旧情复炽的传言因此成为娱乐头条。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媒体把焦点都放在了章子怡的感情问题上,几乎每轮采访都轮番追问,不过章子怡对此倒是很大方,虽然郭富城和工作人员都试图帮她挡媒体,但她却没有回避,“我答吧,我其实没有回避,我们是好朋友,当时是在吃饭,看到媒体后我礼貌地笑了笑,我也曾跟媒体解释过,但后来却被断章取义。”随后,章子怡还表示,希望人与人之间能有好的结果,好朋友比其他更重要。

  希望找个好人家嫁了

  章子怡和郭富城在片中出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爱情”也因此成为当天讨论的话题。章子怡透露说,片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很柔弱的女子,但面对爱情却非常执着,并说如果能经历里面的爱情故事就死而无憾了,“看来完整版后,我觉得能活着能去爱人和被爱真的太幸福了,如果人生中有这样一个人爱我,我就死而无憾了。”章子怡还感叹说,现实生活中的真爱来的容易但也难,自己还在一直寻找,并表示对婚姻的向往跟很多普通女孩子一样,“希望有一天找个好人家嫁了。”

  谈到结婚这个话题,多次传出要与熊黛林完婚的郭富城自然也成为追问对象,不过城城表示自己也还在努力寻找真爱的过程中,如果结婚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无奈老被盖“屎盆子”

  一直很喜欢小孩子的章子怡当天非常照顾一起出席活动的小演员,不时跟小朋友聊天逗他玩。当媒体问章子怡是怎么跟小孩子相处的,她说自己是那种很容易就母爱泛滥的人,“我母亲是幼儿园老师,小时候家里没有玩具,经常去幼儿园玩,所以我很懂得跟小孩子相处。不过,我觉得你只要真心喜欢他们,他们是会感觉到的,跟他们一起特别简单。”接着,章子怡笑称其实跟大人相处也很简单,“大人之间的相处也很简单,只要你是简单的人,不过现在生活压力大,可能会有一些复杂的东西,但我觉得放眼世界,放轻松吧。”

  说到人与人的相处,当天的发布会倒是发生了一点小不愉快,有香港媒体在采访过程由于被拒绝进场中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章子怡随后被问到该事,令她非常无奈,“这些事情我不知道,也不是我希望发生的,这次你们说了,我才知道,以前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但这些屎盆子老是盖在我头上,所以有时候确实会不开心……”

  覃覃/文 夏祺/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