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曝预告 古天乐刘亦菲16年后续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0: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七位主演 七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倩女幽魂》香港电影节期间公布了导演剪辑版预告片。耗巨资搭建的唯美场景让人惊艳,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三大主角的造型也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现。在由知名音乐人伍乐城创作的哀伤凄美的背景音乐之下,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一段念白道破他与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的感情纠葛:“世间所有的事,都要我们 视频:《倩女幽魂》曝预告 古天乐刘亦菲续前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做选择。就像一段感情,注定要消失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忘记她。”

  预告片中聂小倩与燕赤霞相视而泣的画面浪漫而哀伤。在最后一个长镜头中,聂小倩躺在一棵千年古树上小憩,即使眼睛在睁开时妖化的镜头也被处理的极度梦幻,并不吓人,刘亦菲的大尺度露背镜头也多了几分纯洁与懵懂,与王祖贤版聂小倩妖娆魅惑大不相同,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虽然在服装造型上都与张国荣版相似,但在气质上则比张国荣版更“正太”。

  另外,古天乐与刘亦菲分别为两版《神雕侠侣》中杨过与小龙女的扮演者,时隔多年后两人的首度合作被友称为“16年后续写前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