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食男女2》4月开机 蓝正龙霍思燕挑战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2: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徐立功宣布男女主角确定 徐立功宣布男女主角确定
导演曹瑞原 导演曹瑞原
台湾电影交流酒会合影 台湾电影交流酒会合影
徐立功(左二)在酒会 徐立功(左二)在酒会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台北电影委员会在香港电影节举办了"2011台湾电影交流会",并宣布了《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面引子》、《赛德克*巴莱》以及《阿辉的女儿》四部今年台湾影坛力推的作品。包括徐立功、曹瑞原、魏德圣、李佑宁、辛建宗等影片主创悉数亮相。《饮食男女2》片方在当天更宣布了影片将由台湾导演曹瑞原执导,男女主角的重任则落在蓝正龙霍思燕肩上。

  《孽子》导演曹瑞原迎接挑战

  《饮食男女2》的导演选择一直受到影迷的关注,当天酒会现场,该片的出品人兼监制徐立功宣布台湾导演曹瑞原将执导这部片子。据悉,《饮食男女2》的剧情将由女主角"瓦儿"一家经营的素菜馆展开,故事则将在杭州和台湾两地铺开。影片将通过"素食"这样一个载体,来表达中华美食文化与现代社会情感的共鸣。

  霍思燕蓝正龙担任主演

  另外,该片的男女主角也在当天曝光,蓝正龙及霍思燕将成为贯穿全片的核心人物。据悉,这两位演员的确定可以说煞费苦心,监制徐立功、导演曹瑞原曾先后接触了众多艺人,特别是女演员的选择更是从港台最终回到内地女星,男演员因角色设置则一开始就锁定为台湾当红小生。而另外一位当红小生张孝全也确定会在影片中出演角色。

  导演曹瑞原表示:《饮食男女》续集的女主角兼具了东方女性的神秘和职业女性的灵动,选中霍思燕也正是看中了她身上的这种独特气质,"之前看过霍思燕主演的《我要成名》,她用精湛的演技演活了一个急于成名的小演员,让人印象深刻,她对于人物的理解和内心冲突的处理非常专业,这一点完全符合本片女主人公的性格特质"。据悉,这部影片将于下月正式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归亚蕾早在日前已接受邀请,成为这部续集第一位加盟的演员,并作为唯一一位参演两部《饮食男女》的演员。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