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称赞古天乐 不怕新版小倩被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8: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亦菲与古天乐合演新版《倩女幽魂》,无惧被比较 刘亦菲与古天乐合演新版《倩女幽魂》,无惧被比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古天乐刘亦菲昨天(3月22日)出席电影《倩女幽魂》记者会,刘亦菲在片中饰演小倩,她表示没看过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倩女幽魂》,也不担心观众将她跟王祖贤作比较。

  刘亦菲说:“担心是没有意义的,新片是全新故事,我有自己的一套演绎和创作。”她称赞古天乐厉害,有场戏讲述古天乐对着她哭。古天乐5分钟后便入戏,说哭就哭。古天乐被问到为何这么厉害?他说:“我听音乐。”古天乐拍该片很多武打动作,还因此而断了十字韧带。

  有传吴思远将“哥哥”张国荣的《倩女幽魂》修复,于哥哥4月1日死忌上映,跟新版《倩女》打对台。吴思远说:“不关我的事,中影有意将哥哥的《倩女幽魂》修复,找我与程小东协助宣传,但只是初步,何时上映还没定。”(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