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关云长》变古装《无间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9: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甄子丹为新片《关云长》敲钟祈福 甄子丹为新片《关云长》敲钟祈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昨天(3月22日)前往关帝庙为新片《关云长》祈福,他虽然没宗教信仰,但也乐意入乡随俗。问他可认为演得太多经典人物?他说:“不多,这是作为演员的过程,而且需要不断自我突破,否则观众很快会舍弃。”甄子丹透露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也没拍过古装,但他们会把该片拍成好像《无间道》古装版。

  甄子丹自知拍打戏是强项,也较受欢迎,但是仍希望给予观众新意。他说:“接拍《关云长》也十分忧虑,我不熟悉三国故事,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也没拍过古装,他们会拍得像《无间道》古装版,我立刻感到有兴趣。”麦兆辉与庄文强表示这次以警匪片方式拍摄古装版《无间道》:“大家不会看到历史片,但我们也不会乱来,没有扭曲历史故事。”

  甄子丹被问及汪圆圆与蔡加赞拍拖,他说:“汪圆圆很成熟很乖,她有眼光和自己的看法,全家人都会支持她的选择。虽然我是姐夫,但不会有什么意见,她也没有刻意带男友给我看,不过我们有吃过饭,我觉得蔡加赞年轻有为十分帅,两人很合得来。”(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