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肉蒲团》预告片亮相 制片公司股票大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2: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演员宣传 演员宣传

  本届香港电影节古装片卷土重来,《山海经》、《关云长》《宫》《倩女幽魂》、2011版《东成西就》、《3D肉蒲团》等影片都拉开阵势来宣传。其中主打古装奇情的

  《关云长》、《3D肉蒲团》、《倩女幽魂》更是成为人气最旺的影片。这几部即将上映的影片不仅在电影节上一亮相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海外版权的销售成绩上,更是领先其他类型片。

  上映时间:4月15日

  《3D肉蒲团》昨日宣布将于4月15日上映。该片海外版权已经卖出1000多万元,已收回一半制作成本。如此好的销售势头让该片投资商、中国3D数码的股价也连续上涨,从3月21日收盘的0.045港币一股,涨到22日收盘的0.114港币一股,涨幅达到惊人的153.333%。

  预告片多是刀光剑影

  昨日,《3D肉蒲团》的展位前人流不断,短短两分钟3D预告片竟然让买家和各国媒体记者排队观看,场面十分火爆。但这并不是之前盛传的“露点预告片”,片中的香艳镜头并不多,除了“波涛汹涌”之外,最惹人遐思的是其中一位女主人公的销魂表情特写。预告片更多展现的是气势恢宏又带点诡异风格的电影配乐,不停刺激眼球的刀光剑影。

  不过,这并不代表这部“全球首部3D情色电影”是“挂羊头卖狗肉”。据了解,电影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期间为重要买家进行秘密点映,但媒体记者并不在受邀之列。《3D肉蒲团》已获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片商出价购买发行权,涉及金额逾1000万元,已收回影片一半的制作成本。

  制片公司股价竟暴涨

  《3D肉蒲团》的制片方是香港一家上市公司,名为中国3D娱乐,该片是这家公司电影处女作。然而夸张的是,自从电影节开幕以来,中国3D娱乐在港股的股价就连续上涨,昨天更从3月21日收盘的0.045港币一股,涨到22日收盘的0.114港币一股,涨幅达到惊人的153.333%。

  该片监制和编剧萧定一并没有刻意强调内地观众无缘该片,作为片商的他欢迎影迷能到香港捧场。萧定一向记者透露,片方对《3D肉蒲团》的票房预期是至少3000万港元,而在香港的票价大约为90港币,这一价格甚至低于内地的3D电影。当记者问他影片会上映多久,预计有多少内地观众到香港观看时,他表示这个很难估计,“香港电影票房好,上映时间就长,可能一周,也可能一年,我也不知道多少内地观众会来。”

  发布会上,男主角叶山豪大倒苦水,他让记者不要相信,“男演员喜欢拍激情戏”的传言,“我们其实非常惨,大量激情戏都是假演,常常汗流浃背,几个小时一场戏让我苦不堪言,甚至到最后都快吐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