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拥抱徐帆庆贺其封后 出席派对宴请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冯小刚拥抱徐帆庆贺其封后出席派对宴请好友图:冯小刚(左二)感谢林建岳(右一)为他和徐帆(右二)庆祝

  中新网3月23日电 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前晚在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中夺得最佳视觉效果、最高票房电影,女主角徐帆更勇夺最佳女主角,成为大赢家。前晚冯小刚与徐帆在香港出席庆功宴,两人更是现场拥抱。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庆功宴上,冯小刚一众圈中好友到贺,包括张国立、贾樟柯、刘伟强、高圆圆、吴彦祖、黄晓明和任贤齐等,场面热闹。

  导演冯小刚与徐帆一到场就应现场宾客要求拥抱庆祝,二人与老板林建岳一同切巨型蛋糕庆祝电影夺得多个奖项。冯小刚表示很感谢林老板,因为去年金马奖的时候,老板已经在台北为他们预备庆功宴,但当时徐帆没有得奖。这一次得奖了,他再次为他们举行派对。冯小刚说:“其实《唐山大地震》成绩这么好,寰亚电影也功不可没,所以我打算把最高票房电影的奖座留在香港,送给寰亚电影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