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上映 韩雪希望男友收入比自己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韩雪 韩雪

  国内首部“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定于4月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3月22日,该片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主演郭涛韩雪谭耀文、郭金和李健仁等人亮相。

  据悉,《囧探佳人》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一段奇案:四海县首富孟少强被弟弟孟少云“杀害”,县衙判孟少云死刑。神探卡乃吉接到一封匿名信后觉得此案有蹊跷,决心侦破此案……

  片中,韩雪和郭涛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谈起戏中与郭涛的感情戏,韩雪滔滔不绝,而话题一旦涉及现实里的感情现状,她就显得有些回避:“感情都是私人的事,不想多和大家分享。”早前网上曾有消息称韩雪即将奉子成婚,她直斥这个传言太离谱:“我不会闪婚,那不符合我的为人和性格。我只希望找一个睿智、有责任感,让我觉得幸福的男人。他不一定要多有钱,因为富豪往往很难给配偶幸福感,而且作为演员的我也不缺衣少食。”但韩雪表示,未来另一半最好收入能比自己高一点:“这样能让对方没有压力,我还是个比较传统的人。”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