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下月上映 韩雪郭涛“美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37  天天新报
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下月上映 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下月上映

  国内首部“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定于4月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日,该片在京揭幕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导演侯亮携主演郭涛韩雪谭耀文、郭金、李健仁等亮相,郭涛还现场获得了剧组颁发的“最囧奖”和“魅力好男人奖”,因“如花”一角成名的李健仁则以女性十足的电眼与韩雪、郭金PK,最终韩雪以性感猫步摘得“魅力好女人奖”。

  “囧”式喜剧拒绝恶搞

  从昨日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来看,影片的确令人毛骨悚然,导演侯亮意在打造华语首部“囧派惊悚喜剧”。至于片中的喜剧元素,侯亮表示绝对没有恶搞:“我们是在探索。影片会借鉴一些元素,但绝不是照搬照抄。”

  影片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海县首富孟少强被弟弟孟少云杀害,县衙判孟少云死刑。神探卡乃吉在接到一封匿名信后,开始侦破此案,就此各种诡异的事件相继发生……对于剧情,导演侯亮不愿过多透露:“只能说诡异的案情被揭开一个谜,又展开一个谜。从剪辑到现在,我看了有100遍,但有些情节还让人砰然心动。”

  自毁形象突出囧态

  为了突出“囧”态,片中演员不得不自毁形象出演。几位主演透露在拍片中都有过“被虐”的经历:郭涛出演的卡乃吉出身自民国“红灯区”,办案手法迥异,为人聪明,常会被搭档琳琳欺负,还有被人当街暴打的情节;韩雪扮演的琳琳是个会骑马、能飞檐走壁的武功高手;曾经的亚姐郭金,在影片中是一个涂脂抹粉,周旋于各种男人之间的“民国妈妈桑”。

  郭涛表示,虽然影片主打悬疑惊悚,但自己更愿意将其看作是一个爱情片:“主要是发生在我和韩雪身上的错位、变态的爱情,他们俩之间很多东西都是错位的。”与以往的英雄救美不同,这次韩雪在片中是美救英雄,打戏对有舞蹈功底的韩雪来说并不是难事,但骑马驰骋还得特殊处理。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