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硬汉2》首映酝酿续集 主演PK戏谑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3: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3月23日在京首映。当天恰逢刘烨33岁生日,众主创纷纷献上祝福。丁昇和刘烨也都对接着拍《硬汉3》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视频:《硬汉2》首映 张梓琳性感刘烨不敢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烨耍宝  期待续集

  《硬汉2》的首映式与主演刘烨的生日“撞车”并非导演丁晟的有意为之,但却为发布会现场添加不少温情,刘烨自己在现场也是相当兴奋,拿几位共同合作过的战友开涮,先是笑称与焦恩俊的关系是“姐夫与小舅子”,之后又嘲弄导演丁晟“讲不清楚戏还有暴露癖,每次都要自己出卖色相。”

  此外,在片中扮演刘烨女友的张梓琳当天以一身性感红装真空亮相,尽管谋杀不少菲林,却还是遭到“男友“刘烨的无情“嘲讽”,“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像小惠那样选老三这个有点‘二乎’的人。”

  打岔之后心情大好的刘烨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感情:“这是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我希望这部电影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硬汉82》,我们拿着拐棍打才好呢。”丁昇更说只要刘烨有时间,就一定会拍《硬汉3》:“一定干下去,奉陪到底。”

  主演PK  戏谑温情

  在拿着几位主演大开玩笑之后,全体主演的集体“反击”也让刘烨猝不及防。身为世界小姐的张梓琳爆料说“刘烨饭量太大影响了剧组的伙食分配”;而和刘烨对手戏最多的刘承俊则称刘烨欺负他中文不好,经常在对台词时拿他开涮,把他一个恶狠狠的反派弄得时常大笑不止,无法入戏;片中的第一“打手”柳海龙则怒斥刘烨“耍大牌”:“发布会让我等这么长时间,到了还这么挤兑我们,拍戏对打的时候还老喊疼。”

  而在录制《首映》节目的过程中,其他三位型男都或多或少的有武艺在身,只有刘烨是文艺路线出身。当节目安排他和焦恩俊PK功夫时,他主动要求表演节目。据爆料,刘烨经常唱二人转哄儿子睡觉,但现场大家要求他表演,他却死活不肯。

  节目最后,导演丁昇还为刘烨送上了神秘生日礼物——根据刘烨片中退役潜艇队员的身份精心打造的一架潜艇模型,让刘烨一度感动哽咽,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温情。而刘烨被问希望得到什么生日礼物,他回答说:“希望我老婆把藏起来的那些酒都拿出来。” 原来,“家教很严”的刘烨有不少好酒,但因为妻子希望他不要成为儿子的坏榜样,就都“没收”了。但首映当天妻子回了法国娘家,刘烨偷偷表示“要和朋友们出去小酌一杯”。    

  据《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介绍,《硬汉2》首映庆典将于3月27号晚间21点28分在CCTV6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还能看到更多精彩的内容!范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