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将映 方力申心中女神是老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0:11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方力申心中女神首选是老妈 方力申心中女神首选是老妈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摄影 朱元斌)每个宅男心中都有一个女神。日前《宅男总动员》主演方力申钟镇涛张馨予、黄又南、陈静来广州宣传,在片中饰演“宅皇大帝”的钟镇涛觉得,张馨予当得起“女神”这个称号,饰演“流星男”的方力申心中的女神却不是女友邓丽欣,“当然是我妈妈”。

  方力申在影片中饰演“流星男”周大昱,与绯闻女友邓丽欣有很多对手戏。有港媒传他已经向邓丽欣求婚,他无奈地说,“我今年没有打算结婚,也没有想过在这一两年里结婚。我觉得我还年轻啊!”他透露目前工作满满,接下来三个月都会拍电影,还要准备新的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