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硬汉2》首映庆生 欲拍到《硬汉82》(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12  橙网-重庆时报
刘烨庆生 刘烨庆生

  本报讯(记者 薛姣)由丁晟执导,集结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昨天在京首映。当天,恰逢33岁生日的刘烨显得格外兴奋,现场不断开起其他演员的玩笑,还笑称与焦恩俊的关系是“姐夫与小舅子”。

  结果几位主演都被刘烨惹“怒”了,干脆一起将过生日的刘烨高高举起,作出欲将刘烨扔出的架势,吓得刘烨只得求饶。

  而说起自己的生日愿望,刘烨敬业的推荐起电影:“这是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我希望这部电影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硬汉82》,我们拿着拐棍打才好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