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颠覆曹操关羽关系 孙俪挑战“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3:06  大连晚报
《关云长》颠覆曹操关羽关系孙俪挑战“激情” 《关云长》颠覆曹操关羽关系孙俪挑战“激情”
《关云长》颠覆曹操关羽关系孙俪挑战“激情” 《关云长》颠覆曹操关羽关系孙俪挑战“激情”

  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上映在即,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与主演甄子丹日前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并于3月22日举办了一场媒体恳谈会。(本报记者 张明春)

  姜文曹操成“CEO”

  “我们会用现代人的视角,来重新审视曹操、关羽两人间的关系。”麦兆辉、庄文强告诉记者,片中此等“颠覆”将会成为《关云长》的一大看点。麦兆辉表示,《关云长》会把姜文饰演的曹操打造成一位CEO。至于姜文与甄子丹在片中的关系。“你也可以这样理解,《关云长》是一部讲述猎头故事的电影,关公在片中是一只潜力股,他跟旧公司的关系很好,但是曹操就一直想要把他挖走。”庄文强道,“《关云长》是双雄片,它能很清楚的看出你的倾向。”

  孙俪“激情戏”值得关注

  在《关云长》的首款预告片里,尽管孙俪饰演的角色出镜不多,但是她在当天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麦兆辉透露,《关云长》里将会有不少篇幅的激情戏,“孙俪饰演的角色很有心计,她很会利用感情,关羽则是一个很纯洁的人,两人间的关系很复杂。”对于这些戏份可能引发的质疑,庄文强则回应,“都说真金不怕火炼,关羽那么讲义气,于是我们就给他一点诱惑,看看他能不能抵抗得住。”至于关羽有没有被诱惑到,甄子丹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当然没有被孙俪诱惑,不然怎么能够成为关公?”有记者问到两人之间是否会有“激情戏”,麦兆辉也大方回应,“一部电影里面要是没有‘激情戏’,那还有什么好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