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在京首映 刘烨:希望拍到《硬汉8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3:53  天津网-天津日报
《硬汉2》首映发布会 《硬汉2》首映发布会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竞宇 实习生 沈玉婷)由丁晟执导,集结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主演的硬派动作警匪片《硬汉2》昨日在京首映。当天恰逢33岁生日的刘烨显得格外兴奋,现场不断开起其他演员的玩笑,而一袭性感红裙真空上阵的张梓琳更是吸引诸多媒体关注。

  据悉,《硬汉2》的首映式与主演刘烨的生日“撞车”并非导演丁晟的有意为之,但却为发布会现场添加不少温情,刘烨自己在现场也是相当兴奋。在这部颇有硬派动作风格的电影中,“老三”刘烨与“小惠”张梓琳两人一场海边共度浪漫生日的温馨桥段堪称亮点。首映式现场,这对银幕情侣不仅被安排重现影片的浪漫时刻,更被要求不许完全重复电影中的桥段。为此张梓琳特意选择送给刘烨一个签名书包,“老三虽然善良单纯,但是对于如何更好地生活他还有许多要学的东西,所以送给他书包意思是要让他好好学习。”心情大好的刘烨也送上了自己对《硬汉2》的祝福:“这是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我希望这部电影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硬汉 82》,我们拿着拐棍打才好呢。”

  《硬汉2》中由刘烨、焦恩俊和刘承俊、柳海龙组成的正邪两股势力支撑起了影片硬派警匪的主打风格。所以在发布会现场,“四大硬汉”的出场当属最大亮点,而令人意外的是刘烨与焦恩俊的出场纷纷展示起反串才艺,焦恩俊堂堂台湾帅哥现场唱起了山东快板,而刘烨也用即兴的二人转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相比两位正派人物的文艺范十足,两位反派柳海龙和刘承俊也终于迎来了一决雌雄的机会。据悉,刘承俊曾是跆拳道黑带三段,而柳海龙更是中国散打王,发布会现场柳海龙信誓旦旦要挑战刘承俊一脚踢碎8块木板的纪录,这也成为发布会最暴力也最扣人心弦的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