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在京首映 刘烨:背着老婆“喝一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5:52  法制晚报
《硬汉2》在京首映刘烨:背着老婆“喝一杯”
该片主演丁晟、刘承俊、焦恩俊、柳海龙将寿星刘烨抬起 摄/记者付丁

  33岁生日,刘烨决定要“小喝一杯”,不过这是在他的法国妻子安娜不在家的情况下。

  昨日,刘烨主演的《硬汉2》在京首映,恰逢刘烨的33岁生日,首映现场几乎变成刘烨的生日聚会,张梓琳、刘承俊焦恩俊等其他主演纷纷送上祝福。

  兴头上,刘烨宣布:“无论如何,今晚都得小喝一杯。”一位记者追问:“是不是你老婆平时不让你喝啊?”

  “差不多吧……”刘烨有些为难,“我们家家教比较严,一般情况下不让喝。”刘烨称33岁生日他最希望“发现那些被藏起来的酒”。

  据悉,该片即将于4月1日上映。 文/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