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发布会 郭涛韩雪演绎“变态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49  新民晚报
郭涛、韩雪宣传新片 图TP 郭涛、韩雪宣传新片 图TP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3月22日,电影《囧探佳人》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海报,导演侯亮携主演郭涛韩雪谭耀文、郭金和“如花”李健仁出席。郭涛不仅跟韩雪在片中演了一场“变态爱情”,还时常遭到韩雪的“殴打”。

  郭涛在片中扮演神探卡乃吉,与韩雪出演的角色是一对搭档,两人在办案过程中经常闹别扭,但是郭涛又对这个大美女无可奈何,“我俩意见不一样了她就老打我,好男不跟女斗啊,我还不能反驳,一反驳她又该接着打我了。”郭涛与韩雪在片中还上演了一出“变态爱情”,“虽然戏里面的爱情元素很吸引人,但是我们俩的爱情是错位、变态的,不是寻常的那种爱情。” 

  抛出了各种噱头后,郭涛等却又对剧情三缄其口,表示导演要求绝不透露。郭涛坦言:“因为影片有悬疑的成分,所以提前说太多会让观众看得索然无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