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首映李晨董璇玩暧昧 主动加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2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电影版《奋斗》在北京博雅酒店举行首映礼,导演马伟豪携李晨董璇、李媛和郑恺等六名演员出席,歌手陈楚生也登台献唱。男女主角李晨和董璇现场大秀暧昧,董璇还透露,两人在片中一场“制服诱惑”的激情戏是李晨主动加码,李晨则笑称:“这也是一种奋斗。”但两人澄清只是好友,并没有假戏真做。据悉,该片将 视频:《奋斗》首映李晨董璇玩暧昧 陈楚生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于4月2日上映。

  首映式现场曝光了《奋斗》中的激情戏片段,董璇饰演的夏琳大玩“制服诱惑”,用肢体语言挑逗“陆涛”李晨,最后还把他脱掉衣服压倒在床上,让陆涛瞠目结舌。花絮放完,董璇红着脸说:“很怕父母看到。”而被问到这段激情戏的构思来自谁,董璇立即指着李晨:“他!”李晨连忙解释:“我想年轻人嘛,事业上要‘奋斗’,生活中也应该‘奋斗’一下。”并大赞董璇在这段戏中“很辣”。

  除了主动加激情戏,两人在首映式上也频频互动,李晨自曝平时叫董璇“璇儿”,董璇则有点拗口地叫他“晨儿”。环节安排让主角在“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的茶中每人选一杯,李晨主动说:“我们俩选一杯吧。”而董璇的手机响起,却是李晨从自己的口袋中把手机拿了出来,董璇解释道:“刚才走红毯,我的衣服没口袋放手机,他就拿过去帮我放着。”不过,虽然举止亲密,两人却都表示跟对方只是好友,并没有假戏真做。此外,歌手陈楚生也登台献唱为该片创作的插曲。主题曲的创作者和演唱者羽泉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他们通过VCR送来了祝福。

  周文韬/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