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四月将映 刘烨:继续一根筋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即将于4月1日公映的电影《硬汉2》日前在北京举办首映记者会,当天恰逢主演刘烨的生日,现场表现很是无厘头的刘烨正经起来也很有硬汉的气魄,现场有两位男记者突然发生争执,刘烨挺身而出上前劝架。

  刘烨在三年前将《硬汉》中那个冒着傻气儿的退役老兵演得丝丝入扣,而今这部《硬汉2》中他继续一根筋到底,“第一部时我们本来想把老三塑造成偏执狂,但后来索性就让他成缺心眼儿了。老三很二,而我现在的状态也有点二,这阵子赶着拍戏,早上7点才收工就赶来这里,头很晕。”自嘲有点二的刘烨当天生日,他确实有点晕,说的话都是无厘头的搞笑路线,“我老婆说在家里的某个角落藏了一份小礼物,我希望是那些‘失踪’的酒,我平时家教严格,现在老婆带着儿子回娘家了,这下子我就可以跟哥们儿聚一下了。”而对于女搭档、世界小姐张梓琳的性感着装,刘烨则不敢评价,“我一直都是平视前方,就怕被拍下来说我偷瞄乱看。”

  张梓琳称自己“最硬汉、最爷们儿”的行为,是看见“加三儿”的人就会上前规劝。而刘烨自认做过最“爷们儿”的事情发生在拍摄《硬汉2》时,“当时是要从跨海大桥上跳下去,我一激动就自己上了,直接从很高的地方跳了下去,也不知道这是‘爷们儿’还是缺心眼儿。”不过,发布会现场,有两位男记者因为拥挤发生了言语争执,而且愈演愈烈,最终变成了谩骂,刘烨见势挺身而出,非常客气地请二人各让一步,最终成功平息了双方的怒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